差点帅死自己

佩奇——【山海】

ooc

激情速打

自家私磕

非同人

*私嗑,学校同班的cp,不是同人,第一次写文请多包含。

  

   他明白,他明白,我给不起。

  

   你好,我叫百奇,我曾经爱过一个人,他叫佩函。

   你好,我叫佩函,我曾经爱过一个人,他叫百奇。

   我可以爱他爱到海枯石烂。

   我也能爱他爱到地老天荒。

   我曾以为我们可以走到最后。

   我也曾以为我们可以共白头。

   可他用行动告诉了我,我痴心妄想。

   可我用行动告诉了他,他爱错了人。

   “我要结婚了,这是请帖,我希望你来。”

     佩函绷紧着身子,他想做的绝对一点,但是他还是想以和各种方式见他一面

   “去干什么,让我见证你的幸福吗?”

    百奇嘲讽的勾了勾嘴角,默默地扣着衣角

   “我……”

    佩函抿了抿嘴,他也清楚百奇会很抵触这件事,看着并没有太多变化的屏幕,感觉周边的一切都不美好了。

   “算了,我回去的。”

    百奇这么回答着,但是他自己知道,去见他已经不可能了。

   “……”

   “祝你幸福。”哪怕没有了我,也要幸福。

    “对不起,我累了。”百奇垂下留血的手腕,望着除了那冷漠又含着犹豫的符号,竟然还妄想着他能再过来看看自己“抱歉,答应你的事,还是食言了。”

   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,为什么他还没来?焦急的等待使得佩函异常的不安

    他总觉得有什么事会发生。

   “什么!你说什么!”

   “我说,百奇死了。是自杀。”

    不,不,不!说好的,说好的要幸福的啊!为什么,为什么!为什么你要这样!为什么啊!

    佩函心里的防线瞬间崩塌,他眼神里透露出来的已经是无尽的消沉。

   “哦对了,他让我告诉你,他还爱你,但他累了。”

   婚礼,照常进行。

   百奇,你知道吗,在戴婚戒的那一刻,我的第一反应,我对面的人就是你。可惜,可惜……

   你好,我叫佩函,我的爱人,叫百奇。

   我们都曾爱过,疯狂过,可疯狂过后,还是要回归现实,形同陌路。

   佩函,我从未恨过你,我一直很爱你。

   百奇,对不起,我爱你。

   他明白,他给不起。

   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   一愿郎君千岁,二愿妾身常见,三愿……愿他三冬暖,春不寒。愿他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。愿他一路上,有良人相伴。

   就这样吧,我累了。

   对不起,我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6)